IMG_8185  

還記得,上金工課的第一堂時,老師在我的手上畫了笑臉,

給了我十足的勇氣…

其實是要我記住握銼刀的感覺和位置~哈哈

準備了有一點久的時間~

當中有很多的挫折和不確定性

以及夾雜著不被認同的孤單感

但,走進金工的世界裡,我卻覺得有種歸屬感了

看著原本什麼都沒有的銀塊/蠟堆在我手中變成美麗的飾品

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般這麼心滿意足

我是女孩~一個看似很弱的大女孩

但在我的想法裡,飾品的搭配,和服裝一樣是密不可分

一個是左心房,一個是右心室~沒有所謂哪種重要

而是同等比例的存在感

看到它們,我會知道,一切的辛苦~都是值得的!!

 

走到這裡,我想我會加油

不管未來路是什麼

我會持續著我小小的創作

也期待著更美好的明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