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__7406170  

made for...【擁愛】手鍊

材質:925銀/925銀鍊   尺寸:約1.5公分

從孕育到出生,女孩的身份成了偉大的母親…

妳,比我想像中勇敢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一次談話的過程裡,可以感受到妳的用心和愛

包圍了這個小baby~

這個禮物,是要送給成為媽媽的自己

一個幸福的象徵

R0017463

 

這位媽咪對我說,她真的好愛她的小寶貝~也因為有她的到來,讓她的生命更加完整

不對稱及多面的愛心型~是她給我的感覺~

一位擁有很多愛~也會用愛去面對人生的高低起伏~

中間縷空的部分就像個還在媽媽肚子裡的小baby~安穩的睡著~

享受媽媽用滿滿的愛保護著她

讓她可以安心的長大

R0017456      

背面的部分是一顆幸運豆

縷空部分也特別做成幸運豆~

希望身為媽媽的自己和寶貝女兒可以一直平安幸福

特別的是~這位新手媽咪~

成了小路第一個~刻上隱藏版logo的人客唷~

不止是希望這個飾品可以帶給你幸福

更希望這個logo~帶給你更多的力量! 

 R0017455  

  R0017457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每天~為了包裝及logo的事,路兒都忙到天昏地暗的~

因為我想要呈現出最美好的一面~給收到這份禮物的每個人~

不管是送給自己、送給重要的人…

我思考了很久~恩~~~慶幸路媽是一位拼布的愛玩家

所以她有好多布可以讓我包裝一下~

偷偷謝謝路媽一下~因為隨機附贈的小束口袋,就是出自於路媽那雙歷經歲月的雙手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由包裝來搶戲的時間了~

  S__7406173

 

鏘鏘鏘鏘~~~~想了一下包裝藝術這檔事

要怎麼襯托出美麗的銀飾品呢?!

我喜歡親手自己來!so!這個飾品盒~就誕生了~~

S__7406168  

看起來像好好吃的蛋糕~~收到"蛋糕"的主人阿~您就盡情的享用它吧!!

 

S__7406175

 

今天和朋友聊天中…一直在思索,以後的飾品盒要不要比照辦理呢??

(是不是要進行投票咧?????)

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試試看~沒想到頗受好評

原來~這也是主題之一阿~

以後~星星們都可以擁有特別的飾品盒唷~~(花色造型並不是製式化唷)

當然是隨路兒的雙手和想法而做嘍~

 

 S__7406216

 

看著這個小布盒~有種溫暖在心頭的感覺

希望收到的星星們,也會和路兒有一樣的感受唷

最後~~附上感謝狀一枚~謝謝妳的肯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每個人,都有屬於自己的故飾書

喜怒哀樂.酸甜苦辣

是一種信念也是人生路上的美好

這本故事書,我以手作的溫度

成為你們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